烹饪学院举行挂职和省培教师挂职经验交流汇报会

2018-09-28点击:210

本网讯(烹饪学院张会强)

    根据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同时为深化培训成果、扩大成果推广面,搭建教师学习交流平台,920日,烹饪学院在综合实训楼513室召开省培、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烹饪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上学期在鲁商凯悦酒店挂职的任玉洁老师,介绍了宴席设计、餐饮产品设计和参加的服务上合峰会活动等几个方面内容,结合我院在挂职单位就业的同学工作感悟,提出了加强校外实习管理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英语应用能力提升等教学建议。暑期参加省培“信息化技术能力提升”项目的任玉洁、纪成老师,参加省培“辅导员”培训项目的庞阳老师,从培训内容、体会感悟、教学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汇报。

石增业书记做总计发言,他希望不仅是挂职老师和参加省培的老师,全体教职工都要善学善思,在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和工作方法的同时,多总结、多思考,找差距、获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