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退役士兵“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8-07-08点击:577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尹俊) 按照烹饪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工作安排,结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相关要求,117日下午,烹饪学院召开退役士兵“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期中教学检查退役士兵座谈会,共有28名退役士兵参加座谈会。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办公室主任李文武、团总支书记尹俊出席座谈会。

会上,石增业以“新身份、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全体退役士兵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希望退伍士兵们脚踏实地、端正心态,适应新身份的转换,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做一名退役不褪色的好青年,并为退役士兵以后的发展就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建明在肯定退役士兵取得成绩的同时,表示烹饪学院会全力支持和关心退役士兵的学习和生活,并号召退役士兵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展示退伍军人的正能量,带动烹饪学子为烹饪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28名退役士兵学生纷纷表态发言,感谢国家政策给予他们学习深造的机会,感谢学院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并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军人,决不给学院抹黑,改掉身上的傲气与浮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安排,努力提高自身文化道德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会后,烹饪学院将根据退役士兵同学特殊学情,在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方面制定相应的机制保障措施,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帮助退役士兵接受优质职业教育、掌握专业技能、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