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组织2017届彗田大学留学生进行青岛地域文化体验活动

2018-07-08点击:114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庞阳331日,在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紧密配合下,烹饪学院组织2017届彗田大学留学生开展了青岛地域文化体验活动,对五四广场、奥帆基地、石老人等景点进行了游览,对青岛传统小吃品种进行了实地走访与现场品鉴。

在石老人海水浴场周边地域,留学生们游览了沙滩,欣赏了我国基岩海岸典型的海蚀柱景观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景点的介绍;在五四广场、奥帆基地等景点,留学生们愉悦游览并与周边商户深入交流,深刻感受到了“帆船之都”的城市特色和国际化形象,领略了青岛独特的人文风情;在定点饮食文化体验酒店,留学生们观赏了青岛多种小吃的制作过程并现场进行品鉴。文化体验活动紧凑丰富,留学生们紧密配合,收获满满。

作为留学生教学活动的一部分,烹饪学院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还涵盖山东传统面食文化体验、青岛民俗文化体验、传统中式厨房文化体验等项目,已成为留学生教学与管理的特色活动,切实有效地推动了烹饪专业国际交流工作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