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彗田大学崔松山教授一行来访 推动韩餐专业共建

2018-07-08点击:111

本网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126日,韩国彗田大学中餐专业教授崔松山、韩餐专业教授崔凤顺、企划处科长郑有性一行到我院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就深化校际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点击查看原图

崔松山教授一行与我院教师商讨韩餐专业课程

于敏首先对韩国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多年来的良好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崔松山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在已有基础上,两校合作向纵深发展,结出更多硕果。随后,双方在共建韩餐专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洽谈,就学生培养模式、韩餐体系、课程设置、领导互访、学生交流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我院与韩国彗田大学、韩国SPC公司签署了三方协议,开拓了我院烹饪学院学生的境外就业市场。

  

点击查看原图

崔松山教授一行与我院下学期赴境外公派交换生座谈

在访问期间,崔松山教授一行与我院下学期赴彗田大学交换学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并看望了彗田大学正在我院交换学习的学生。崔凤顺教授将为我院韩餐专业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韩餐课程培训。

此次与韩国彗田大学的深度合作,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推动了两校专业间的务实合作,扩大了两校师生的人文交流,开创了两校校际间合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