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韩国彗田大学研修生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8-07-08点击:97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庞阳) 623日,2016届韩国彗田大学研修生结业典礼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姜玉鹏,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关宏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韩国彗田大学教授崔松山及有关师生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姜玉鹏发表致辞。他向24名顺利结业的研修生表示祝贺,向付出辛苦劳动的教职工表示问候,同时对留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同学们异域求学,遵守纪律,刻苦学习,不仅收获了知识,更缔结了友谊,衷心希望同学们回国后不要忘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家,要把中国的优秀文化带回国,运用所学的中国饮食文化知识和烹饪技能收获更多希望与梦想;也要让更多的韩国人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促进学院与韩国彗田大学的友好交流与广泛合作。

崔松山在典礼上发言。他感谢勤劳优秀的老师给予学生们人生中一次非常重要的记忆与经历,同时叮嘱学生不要忘记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切,将此作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留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他们在中国三个多月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对给予他们一技之长和无限关怀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典礼上,姜玉鹏等领导分别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与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