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韩国彗田大学签署韩餐方向合作协议

2018-07-08点击:113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莉) 422日,韩国彗田大学总长李在浩,企划处处长李成龙,烹饪学院教授崔松山、崔凤顺,企划处科长郑有性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院长助理刁洪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等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谈期间,李达致欢迎辞,并回顾了两校自2009年以来的合作:合作8年来,两校在中国烹饪专业合作和学生交换、师资交流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韩国彗田大学共有227人次来我院进行学期制中国烹饪学习,我院共有57人次赴彗田大学进行学期制交换和2+1双学历项目学习,同时共有5人次的教师交流。李在浩对我院在中国烹饪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对韩国彗田大学学生在华学习的成果表示欣慰,他希望在已有的基础上,两校合作向纵深发展,结出更多的硕果。

会谈后,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姜玉鹏、李在浩代表两校签署了中韩韩餐合作协议,约定将从今年9月开启共建韩餐方向的合作,并将增进高层互访,加强交流,共同培养中韩两国烹饪文化的发扬者。

来访期间, 李在浩一行参观了烹饪学院,观摩了学生的上课情况,并与我院下学期将赴彗田大学交流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同时品尝了韩国学生在华学习期间的学习成果,对学生在我院取得的进步给予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