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18-03-05点击:178

本网讯 (烹饪学院 李文武) 32日下午,烹饪学院紧密围绕学院党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工作要求,召开了本部门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王志兴、办公室主任李文武、团总支书记尹俊、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尹明及各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明、石增业全面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和院长姜玉鹏在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要求,要求全体老师全面贯彻学院党委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的重要精神,正确认识学院所处的方位,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效率意识、大局意识,以学院整体工作思路为指引,结合烹饪学院实际,以优质校餐饮类专业群建设工作和优质校鲁菜文化体验中心项目为核心,以烹饪学院十一项重点工作为统领,全面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全体老师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提升执行力,提高责任心,敢于担当,敢于创新,以教务处提倡的青年教师成长“五个一”工程为目标,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会上,王志兴、李文武、尹俊、尹明以及各专业负责人还分别就实训管理、教务工作、学团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烹饪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为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各项工作要求,烹饪学院将在学院优质校建设年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形成合力,不断推动烹饪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