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组织顶岗实习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15点击:213

本网讯 (烹饪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实习管理工作顺利进行,1213日,烹饪学院赴实习单位——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组织实习生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尹明、实习指导老师张国才参与了此次活动。

尹明带领实习生从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共同展开学习。同时,他结合顶岗实习的特点,鼓励实习生充满自信地面对新的机遇,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奋发图强,勇当使命,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坚信自己可以克服当前困难,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实习生的关心和关爱;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对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技能培养表示肯定。

随后,我院教师与企业以及顶岗实习同学进行了交流座谈,并针对学生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王志兴鼓励同学们要沉下心,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有理想、有担当,做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接班人。

组织顶岗实习学生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是烹饪学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分众化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烹饪学院在实践教学、思想政治教育实践等环节加强对学生思想引导的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