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2015食品检验技能大赛烹饪学院举办2015食品检验技能大赛

2015-12-08点击:288

烹饪学院举办2015食品检验技能大赛

本网讯 (烹饪学院 丁连翠) 1124日,烹饪学院举办2015食品检验技能大赛。大赛面向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开展,旨在检验学生专业技能的掌握情况、提高食检专业学生的竞争意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2014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52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时间为30分钟。主要考核学生配制溶液、用移液管移取试液、滴定分析、有效数字记录与数据处理等基本操作,这些均为食品检测行业日常理化分析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

经过激烈角逐,14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王琰秋、赵萌萌同学获得一等奖,另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做了总结,他肯定了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希望同学们在人人注重食品安全的社会大环境下,用更饱满的热情、更严谨的科学态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