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烹饪专业“3+2”转段培养欢迎会

2015-07-09点击:301

烹饪学院举办烹饪专业“3+2”转段培养欢迎会

本网讯  近日,烹饪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烹饪专业“3+2”转段培养欢迎会,欢迎来自青岛市烹饪学校的127名新同学转入我院学习深造。我院院长姜玉鹏、青岛市烹饪学校副校长张春、青岛市烹饪学校副校长宫文辉、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冷雪艳、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宏远及相关老师与家长代表出席欢迎会。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主持欢迎会。

姜玉鹏在欢迎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127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老师、家长的辛勤培养与悉心教育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与近年来的发展,并回顾了多年来与青岛市烹饪学校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最后,他对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尽快适应新环境,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修好职业素养,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宫文辉在欢迎会上讲话。他代表青岛市烹饪学校对我院的热情欢迎与悉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要求接受转段培养的127名同学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努力学习,最终学有所成、不负众望。

欢迎会上,赵明富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和学生活动的有关情况,叮嘱同学们了解制度、服从管理,同时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投身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愉悦身心,历练自身。

欢迎会上,到场嘉宾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配发了我院校徽。

欢迎会在我院校歌《Hismile微笑摇篮》乐曲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