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组织教师收看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视频

2015-05-18点击:53

烹饪学院组织教师收看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视频

本网讯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与教研需求,烹饪学院分别于512日和16日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教育部职成司教学处制作的2014年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视频,通过视频对“高等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创新与实践”、“基于‘三全教育’的高职院校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两个专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与思考,并在收看结束后进行了专题座谈与讨论。

当前,我院正处在山东省特色名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如何解决名校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炼名校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值得思考,而收看职教优秀教学成果视频,恰能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不少教师表示,通过收看优秀成果,许多日常教学与科研中的困难和问题有了可借鉴的具体解决方法,今后将继续关注相关视频,学习先进经验与做法,积极响应和推动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名校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