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推出《学苑风》面点作品展示盒

2015-05-28点击:92

烹饪学院推出《学苑风》面点作品展示盒

本网讯 527日,由烹饪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教学团队研制的《学苑风》面点作品展示盒正式面世。《学苑风》面点作品展示盒将成为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建设的标志成果,同时也将作为学院对外联络、品牌推广、形象塑造的重要载体。

《学苑风》面点作品展示盒由我院中国烹饪大师王桂云带领中西面点工艺专业邢文君、张桂凤、姚金侠三位老师共同研发,先期推出鸭黄酥、香芋酥、牛油曲奇、果仁松饼、松子莲蓉酥、什锦白皮酥6个品种,所研制品种结合传统面点工艺,精选健康食材,经过层层工序生产,色泽匀称、口感美味、酥软可口、香味怡然。

面点作品展示盒的推出,一方面实现了教学成果的转化,展示了中西面点工艺专业的建设成果,以及教师的综合业务能力;另一方面,专业老师带领学生参与产品开发、包装设计、成本核算、市场营销全过程,进行生产实训和实战经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苑风》面点作品展示盒的开发工作,指出要站在展示专业成果、代表学院特色的高度,做好开发工作;烹饪学院认真贯彻落实要求、扎实推进开发工作,由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关宏远带队,办公室负责总体协调,中西面点工艺专业负责具体实施。同时,学院还聘请青岛秀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英、青岛福冈工贸(笑蕾食品)总经理刘笑蕾等行业专家多次来校进行指导和产品论证,最终圆满完成了面点作品展示盒的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