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加强校际协作 应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再创新高

2015-05-13点击:218

点击查看原图

烹饪学院学生在招聘院校试讲

点击查看原图

烹饪学院学生在招聘院校展示面点技能

    2015年毕业季来临,烹饪学院积极开拓就业思路、大力拓展校际协作,依托学院在赛事参与、文化积淀、社会服务、校友联结等方面的厚重积淀及前期的周密组织和积极工作,多名应届毕业生提前被聘为烟台工贸技师学院、莱芜旅游学校、东营技师学院等职业院校正式专业教师,为烹饪学院2015届应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打响了发令枪。

截至4月上旬,烹饪学院已接到数家职业院校的用人请求与面试邀约,本着务实、谨慎、负责的态度,由烹饪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牵头进行初步筛选,确定了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东营技师学院、莱芜旅游学校等为推荐报名单位,并通过自主报名与校内初试的形式对学生进行了一次选拔。中旬,学院指派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志兴、毕业班班主任庞阳等带领学生分赴烟台、莱芜、东营等地参加招聘单位试讲与技能测试。最终,凭借学院的厚重积淀与广泛影响力以及应聘同学的精彩表现,六名同学通过用人单位综合考核与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王发强、陈鹏、李娇三位同学将分别入职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中餐、面点教研室;薛春法、葛茹霞两位同学将分别入职莱芜旅游学校中餐、面点教研室;胡文涛同学将入职东营技师学院中餐教研室,相关培训工作与入职程序正在陆续进行。

此外,根据工作计划,临沂技师学院、菏泽市鄄城第一职专等职业院校在烹饪学院的招聘工作将在本月中旬陆续展开,届时将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提供投身职业教育事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