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年度教师挂职锻炼经验交流会

2015-03-13点击:145

烹饪学院召开年度教师挂职锻炼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烹饪学院 庞阳)312日中午,烹饪学院在烹饪楼403教室召开2014年度教师挂职锻炼经验交流会,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教务处、纪检监察处负责老师与烹饪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经验交流会,办公室主任陈赞主持会议。

经验交流会上,参加企业挂职锻炼的吴迪、王和涛两位老师进行了挂职情况的汇报,分别从企业文化、技能提升、行业标准、业界动态等方面对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与老船夫1927的挂职收获进行了总结梳理,同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对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工作建议。会上,教师代表们发言,根据两位老师的汇报内容开展交流,既谈到了培训挂职的本质必要,也谈到了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王建明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提出全体教师既应充分认识在企业单位中宝贵实践经验的重要性,更应根据挂职老师的经验之谈对提升自身工作进行思考。

交流会较好贯彻了学院对挂职工作的基本要求,在会前,烹饪学院组织两位老师进行了挂职菜品制作展示。接下来,烹饪学院将系统整理并吸收挂职教师的合理建议,结合工作实际选取几项进行试点改革,确保将挂职工作的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