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韩参加2011年世界韩餐料理大赛,摘得六枚金牌

2011-04-20点击:164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413日,由韩国饮食观光协会主办的2011年世界韩餐料理大赛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经过选拔,获得参赛资格的两名青岛市烹饪行业从业人员和四名我院烹饪专业学生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

比赛中,我院四名烹饪专业学生与来自世界多个国家上千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学生的奋力拼搏,凭借萝卜凤尾虾、龙舟珊瑚鱼、甜点核桃酥三款菜品,获得了四个个人金牌,两个指导教师金牌,共6枚金牌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由学院纪委书记王建宝、副院长徐胜来带队,烹饪学院王振才院长、王建明主任作为大赛指导教师。赛前成立了大赛工作小组,多次召集工作会议,充分研讨,认真筹备,制定了详细的参赛及训练计划,并邀请青岛市烹饪协会牟华章会长进行了专业指导,全力以赴的完成训练和参赛任务。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扎实的实践技能教学又一次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大赛是烹饪学院首次参与世界范围的职业技能大赛,在世界烹饪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我院烹饪专业的特色教学模式,扎实的实践技能和亲密无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扩大了我院在国外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