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烹饪专业青年骨干教师成长与发展”海斯曼沙龙

2016-12-12点击:340

烹饪学院举办“烹饪专业青年骨干教师成长与发展”海斯曼沙龙

本网讯(烹饪学院庞阳)12月12日,烹饪学院在309会议室举办“烹饪专业青年骨干教师成长与发展”海斯曼沙龙。沙龙以主题座谈的形式展开研讨,围绕学科建设与发展并结合自身经历为青年教师解决困惑和难题。烹饪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建明首先做了主题报告。他指出,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中坚力量,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工作效能、教学能力、科研水平、生活保障等方面不仅关系到青年教师个人成长,也关系到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事业的全面发展。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与烹饪专业的特性分享了自己对烹饪专业青年教师在业务能力与思想境界发展方面的看法与经验,勉励青年教师在工作追求方面有理想、在生活追求方面有目标,谋求学校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围绕高层次培训、专业引领、课题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需求,也贡献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同时,青年教师表示在当前学院发展的大好时期会保持风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整个活动严谨和谐,气氛热烈,达成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