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2016环校园接力赛成功举办

2016-11-17点击:202

我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2016环校园接力赛成功举办

本网讯(烹饪学院)为增强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7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烹饪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2016环校园接力赛在体育场开跑,来自各二级学院的60名师生组成六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接力赛赛道贯穿整个校园,包含学院体育场、教学区步道、宿舍区步道等,各接力点均由志愿者持彩旗与标识进行引导。比赛开始前,首先对赛场纪律与比赛规则进行了宣读,随着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宏远扣响发令枪,整个赛场锣鼓齐鸣、气氛热烈。比赛中,各参赛队师生互相鼓励、紧密协作,矫健的身姿在凛冽的冬日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获得冠军、烹饪学院获得亚军、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