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设计能力考核汇报暨学生信息员现场评教会

2016-11-17点击:194

烹饪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设计能力考核汇报暨学生信息员现场评教会

本网讯(烹饪学院庞阳)11月17日,烹饪学院在309会议室举行教师教学设计能力考核汇报暨学生信息员现场评教会,学院第二批教师教学设计能力考核参评老师对各自申报课程进行了汇报。烹饪学院专兼职教师、2016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烹饪学院参加学院第二批教师教学设计能力考核的老师从课程信息、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设计等方面层层展开,分别对整体设计和单元设计进行了汇报,并根据专家初评反馈意见,着重对各自课程中项目设计的构建思路与可实施性进行解读。听取汇报后,与会的第一批教师教学设计能力考核通过老师针对汇报中的典型问题谈了各自看法,并基于参评经验与课堂实施经验提出了问题与建议。

参会的学生信息员认真听取了汇报,以现场发言与书面建议结合的形式进行现场评教,从课堂主体的视角提出质疑、罗列疑问、贡献建议,为参评老师提供改进教学设计的一手信息与宝贵经验。

根据工作安排,参加学院第二批教师教学设计能力考核的老师将在会后认真总结,细致梳理,提炼创意,即时改进,为顺利通过考核做好先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