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师生实训支援青岛南山美爵酒店

2015-11-27点击:213

烹饪学院师生实训支援青岛南山美爵酒店

本网讯 (烹饪学院 陈赞) 日前,青岛南山美爵酒店向我院烹饪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学院17名师生在1023日至116日期间对该酒店的实训支援,保证该酒店圆满完成了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和2015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的接待任务。

1012,青岛南山美爵酒店向学院发来学生校外实习合作的函,请求选派16名学生和1名老师赴酒店实训支援。烹饪学院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学生理论和实训课程,精心选拔宋丰程、盖诏忠、陈俊宇等16名学生在张国才老师的带领下赴酒店实训。

行前,烹饪学院招生就业实训办公室主任王志兴召集学生进行了顶岗实训、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学习教育,要求服从酒店安排,将所学知识与岗位实训有机结合起来,取得实实在在的实训效果,在实践中提高烹饪实践技能。

在酒店实训期间,我院学生服从厨师长的工作安排,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了酒店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