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2023实习就业双选会

2023-05-26点击:81

本网讯烹饪学院 尹明)5月25日下午,烹饪学院2023年就业实习双选会在烹饪实训楼前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品牌酒店、高端社会餐饮参会,为烹饪学院2023、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近2156个就业、实习岗位。

烹饪学院师生认真组织筹备,精心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层层筛选优质企业前来参会。本次双选会共有139家企业申请,最终确定了98家。万豪、洲际、凯悦、香格里拉等国际品牌酒店纷沓至来,就业实习岗位十分充足,确保了此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品牌的多样性、层次性和优质性。

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副校长姜玲玲,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昌玉、副主任刘卿文到达招聘会现场,并分别与参会企业、毕业生进行了热切交流,李达对参展单位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所做的努力及学生认真参会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建设性意见,倡导就业工作要以人为本,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姜玲玲就企业岗位设置,人才引进要求与企业进行细致交流,并感谢企业对学校学子在实习就业过程中的培养与关爱。

 

本次双选会为促进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打造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来稿日期: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