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2023-04-24点击:67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0日,烹饪学院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 放飞职业人生梦”人大代表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城阳区人大代表、青岛鑫复盛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仕真作讲座,学校副校长宫恩龙参加活动。

杨仕真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分享了自身求学和创业经历,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择业就业问题作了详细阐述,对餐饮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阶段进行了分析。他勉励同学们养就品德修养、提升能力素质,成长为优秀的餐饮行业从业者和卓越的管理者。

活动中,宫恩龙为杨仕真颁发“青年工匠后备人才职业规划导师”聘书。

本次宣讲活动以立德讲堂形式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精研技能,奋发有为,争做勇立时代潮头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由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主持,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