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党建与专业融合公开课暨精品微党课发布活动

2023-04-23点击:81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4月20日,烹饪学院举办党建与专业融合公开课暨精品微党课发布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纪委书记邱心显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韩西清、邱心显共同为“味味道来·匠心传承”党建融合专业文化长廊揭幕,与到场师生一同观看“味味道来·守正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专业精品微党课和《“至味清廉”宴席设计与制作》公开课。

韩西清在点评中表示,烹饪学院不断探索基层党建与专业融合发展新路径、新方法,取得积极的育人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创新工作思路,优化顶层设计,明晰融合路径,深化党建专业融合力度;依托阵地力量,发挥学科优势,推动融合落地,激发专业动能活力;聚焦课程建设,丰富育人载体,提升融合质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活动中,邱心显与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共同为“至味清廉”廉洁文化品牌揭牌,纪委办公室主任冉海河与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慧勇为“工坊双带头人积极分子导师”颁发聘书,“工坊导师”为学员颁发证书。

“至味清廉”廉洁文化品牌是烹饪学院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学校党委、纪委要求,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贯穿党建与专业发展全过程的品牌力作。接下来,烹饪学院将坚决扛牢立德树人政治责任,聚力打造党建专业双轮驱动格局,发挥廉洁文化浸润作用,依托品牌建设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廉政宣教在基层落地生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主持活动仪式并介绍“至味清廉”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方案。烹饪学院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