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烹饪类专业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2022-08-22点击:112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89上午,学校举行烹饪类专业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学校副院长宫恩龙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宫恩龙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情况,向来校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烹饪类专业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能力提升培训旨在针对中职烹饪类教师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烹饪专业在师资、实训条件、理念及实践经验方面的优势,通过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形式,切实提升中职烹饪类教师混合式教学的理论基础和应用能力,学校将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组织人事处处长孟鹏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管理制度和考核要求,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介绍了烹饪专业发展历史和培训日程具体安排,参训学员代表、济南商贸学校教师邓健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将采用专家报告、理论教学、实际考察、实践演示、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中职院校35名烹饪类专业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作为“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教师培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充分发挥省级职业教育教师培训的高端引领和示范作用,为烹饪类中职教师发展搭建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学习资源库和共享平台,推动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体系的健全发展。

烹饪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