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1点击:144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梓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1周年,烹饪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庆祝七一建党节,与广大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

专题党课映本心,作风教育强党性

近日,学院副院长张宗国围绕“强化作风能力、走好第一方阵”为烹饪学院党员教师讲专题党课,张宗国指出,要从“百年历程”把握历史逻辑,从“两个大局”把握时代方位,从“两个大计”把握职教使命,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秉持和发扬教育报国优良传统,引导教师党员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映照本心。

重温誓词忆初心,党章学习强信念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党总支开展“忆初心、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李文武领学党章,并带领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以回顾入党的铮铮誓言,不断叩问初心、擦亮初心、守护初心,方能做到初心如磐。

共度生日聚同心,使命担当强根基

6月30日,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同过“政治生日”。会上,党员教师共同观看《建党百年 数描中国》视频,一同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抉择。教师党员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将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烹饪职教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下一步,烹饪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奋斗精神、更优良的作风作为,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赵捷 来稿日期: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