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1-11-29点击:121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129日,烹饪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烹饪学院院长王志兴、党总支书记李文武出席会议。

李文武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以课程思政为外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导向,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双高建设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本次研讨会按照全会精神学习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接下来,烹饪学院党总支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从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吴琼 来稿日期: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