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党总支和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1-10-26点击:111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为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持续提升团队凝聚力,近日,烹饪学院党总支和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抗美援朝题材影片《血战长津湖》。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感悟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自强不息的非凡历程。

血战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酷寒环境下奋勇杀敌,用鲜血和生命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示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精神品格,再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长津湖战役中以“钢少气多”的军魂捍卫国家主权荣誉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从爱国电影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不负英雄热血,继承先烈遗志,接棒前行,赓续红色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干劲,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以更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