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成立全国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建设联盟

2021-12-13点击:250

本网讯(烹饪学院 尹明 )1211日,全国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建设联盟成立仪式暨校企协同育人论坛在世园假日酒店举办,来自省内外40多家学校和酒店的同仁在现场和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

成立仪式上,联盟主任委员,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首先致欢迎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宣读了联盟章程,并介绍了烹饪学院的发展历史、获得荣誉及十四五规划的前景。现场的院校和企业共同观看了烹饪学院五代工匠宣传视频。



在校企协同育人论坛环节中,青岛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戴领做了《酒店业如何才能更好的发展》经验分享,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白璐女士做了《“六个共同”落地产教融合实践分享》,青岛世园假日酒店人事部经理丛晓航女士分享了《校企合作下的实习生培养—以世园假日酒店为例》,潍坊商业学校副校长尹倩倩做了《职业院校发展的出路》精彩分享,青岛烹饪学校党委书记郝连军对现代酒店业的发展做了详细分析,职业院校应该以怎样的方式才能更好地与企业进行深度融合等演讲。


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联盟的成立,将为职业院校与酒店企业之间进一步交流搭建良好平台,对于提高企业参与度,健全多元化办学体制,完善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有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