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0点击:177


本网讯(烹饪学院赵捷)99日,烹饪学院党总支紧密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以视频形式回顾了7位教龄超过30年老教师辉煌的从教经历,并向7位老教师颁发证书和献上鲜花,对老教师们30多年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业操守、坚持传承创新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向老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老教师代表、烹饪学院鲁菜文化推广中心主任关宏远致辞,对学院精心组织庆祝活动表示感谢,深情回忆个人31年从教经历,寄语青年教师要铸匠品、育匠才,提高教学能力,提升科研水平。

随后,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乡村特岗教师高进儒的先进事迹视频,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高进儒老师“一个都不能少”的从教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大家纷纷表示,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将“做一位优秀教师”作为自己的人生信念,争做“四有”老师,争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和学生成长的引导者。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表达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励志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表达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励志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烹饪学院学生代表向全体教师敬献鲜花和木刻版画,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每一名教职工应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教师立德树人精神风貌,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培育新成果、作出新贡献。

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主持本次活动。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刻在职业初心与事业使命的标尺上,传承烹饪薪火,坚守匠心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师能、塑师魂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青年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发了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烹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高标准严要求,抓实绩见实效,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跨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