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携手 欢度教师节——我院与青岛威斯汀酒店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0点击:671

  

本网讯(烹饪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金秋9月,丹桂飘香。99日,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青岛威斯汀酒店共同组织开展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青岛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戴领,房务总监王磊、行政总厨张震、中餐行政总厨苗刚、餐饮经理彭海、招聘经理尹琪一行六人代表酒店为学校酒店管理学院和烹饪学院送来了锦旗和鲜花,并为学院教师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学校为酒店输送了高素质、高水平学生。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党总支书记李文武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由烹饪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尹明主持。


徐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酒店赠予锦旗表示感谢,她表示,双方合作源远流长,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基础,酒店在万豪集团青岛区域举足轻重,自双方合作以来,学生的综合素质,技术技能均得到了飞速提高。学院也将秉承“双高”建设东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相信此后双方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征程上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

企业授予学院锦旗


戴领总监代表酒店感谢教师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对学院升格以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近几年我院酒店管理学院和烹饪学院进入酒店实习和就业的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表示赞扬。


企业领导向教师献花

     房务总监王磊作为学院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情谊,感谢母校的关爱与栽培,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以学长的身份为师弟师妹们做好行业榜样。

另外,学院为酒店房务总监王磊、行政总厨张震、中餐行政总厨苗刚、餐饮经理彭海颁发了实习生企业导师聘书,为实习生保驾护航,帮助学生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不断在餐饮行业成长成才。

企业导师聘任


据悉,学院每年有大批实习生、毕业生进驻青岛威斯汀酒店实习、就业,为社会培养了许许多多优秀的餐饮行业人才,不仅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同时也为青岛的餐饮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合影留念


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以及师生代表参与了庆祝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