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专业介绍会

2021-09-05点击:197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  9月5下午,烹饪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专业介绍会。

会上,王志兴院长代表烹饪学院师生对580余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祝贺,并对烹饪学院办学历史、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实训条件、近年大赛取得的成绩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博学勤学,在不倦学习中夯实人生大厦的根基;二要笃志有恒,在主动奋进中展现人生价值;三要自信自律,在修德立身中体验生命的精彩。王院长希望全体新生要学做真人、学有所乐、学有大成,用实际行动谱写美丽的青春华章

李文武书记以学院校风爱心、实力、责任”为关键词,从理想信念、爱国爱校、大学认知、安全教育等方面对新生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给予指导,勉励全体新生树立远大理想,传承工匠精神,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崔娜以鲁商凯悦酒店的发展历程为主线,为新生作了一场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寄语全体新生要树立职业梦想,做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努力学习和实训磨炼基本职业素养,为今后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对各自分管专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就各专业的发展概况、学习方向、学分学制、职业规划等为新生作了解读,为新学期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主持。学院招生就业实训办公室主任尹明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2021级部分新生代表出席会议。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1级部分新生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