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海斯曼人文社科大讲堂

2021-05-28点击:158

527日,烹饪学院邀请青岛国信会展酒店有限公司东方早茶店经理兼行政总厨付岳峰大师、青岛船歌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厨政总监李明强大师进行面点、中餐菜品演示。烹饪学院部分教师和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付岳峰大师系中式面点高级技师,是第六届青岛市首席技师、青岛工匠,从业经历30年,经验丰富,技术精湛。他为同学们现场演示虾饺、核桃包、流沙包等经典早点的制作工艺,介绍了东方早茶店的经营理念和学生实习时需注意的事项,并勉励学生们努力学好技术,打牢专业知识,把工匠精神贯穿到整个职业生涯中去。李明强大师系山东烹饪大师,烹调工艺专业高级技师,从业21年。在活动中,他结合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厨房管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演示了船歌餐饮公司的典型菜品意大利黑醋焗刀鱼卷、黑松露土豆烧鲍鱼、酱椒蒸黄花鱼、迷迭香焗牛仔粒。大师们幽默的讲解和广博的知识,引来了学生阵阵掌声。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加了见识,增进了信心,会以实际行动为

本次活动既是科研发展处人文社科讲坛的内容之一,也是学生们接触餐饮行业前沿菜品的学习窗口。烹饪学院依托大师匠心领航工作室,继续推进社会资源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