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2021就业实习双选会

2021-05-08点击:304

57日下午,烹饪学院2021年就业实习双选会在学院图书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品牌酒店、高端社会餐饮参会,为烹饪学院毕业生、实习生提供了近3000个就业、实习岗位。


烹饪学院师生认真组织筹备,精心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层层筛选优质企业前来参会,通过线上毕业生就业工作说明会、主题班会、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方式为毕业生、实习生提供参会准备,并进行了技术指导。


本次双选会共有180多家企业申请,最终确定了109家企业,万豪、洲际、香格里拉等国际品牌酒店纷沓至来,同时还邀请了北京、上海等高端社会餐饮、知名韩企等品牌,就业实习岗位十分充足,确保了此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品牌的多样性、层次性和优质性。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冷雪艳、副主任刘卿文,在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就业实训办公室主任尹明的陪同下与参会企业、毕业生进行了热切交流,对参展单位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所做的努力及学生认真参会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建设性意见,倡导就业工作要以人为本,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本次双选会为促进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打造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