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与万豪集团共建校外就业(见习)基地

2021-04-28点击:332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校企合作,烹饪学院与万豪酒店集团旗下三家酒店校企共建就业(见习)基地并于4月23日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总经理解俊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酒店业人才。青岛富力艾美酒店总经理张伟梁表示,校企深入合作有助于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拓展学生视野,为酒店业人才培养与学生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冷雪艳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着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振兴地区经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与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青岛富力艾美酒店、青岛威斯汀酒店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双方共同为就业(见习)基地揭牌,并就校企合作、课程共建、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万豪酒店集团山东&河北区域人力资源总监叶本青、青岛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戴玲、青岛富力艾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姜晶,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及部分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