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邀请五位老教师开展传统鲁菜菜品演示活动

2020-10-22点击:357

10月20日,为传承鲁菜烹饪技艺、弘扬工匠精神,烹饪学院邀请王振才、曲维刚、武传成、刘世川、赵聿亮等五位老教师回校展示传统鲁菜技艺。

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对五位老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贡献的智慧、情感和劳动,表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学院发展的动力,希望继续对学院给予关心和支持。王志兴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表示将把烹饪学院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保持在全省的领先地位,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的餐饮人才。老教师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烹饪学院楼,回顾了当年工作的场景,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对学院近年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五位老教师来到课堂,为师生们展示了茄汁珊瑚鱼、糖醋黄鱼、油爆螺片、爆炒鱿鱼花、龙穿凤衣、四喜蒸饺等六道传统经典鲁菜,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烹饪学院“传承烹饪技艺,弘扬工匠精神”系列活动之一,烹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挖传统鲁菜烹饪文化,传承鲁菜技艺,持续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