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2018级实习生奔赴实习岗位

2020-07-10点击:278

7月7日,烹饪学院2018级同学陆续奔赴省内外近70家实习单位,开始为期9个月的毕业实习。

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王志兴等送别同学们,并表示,实习是专业教学的延续,是实现理论知识向实践能力转化的重要桥梁,也是培养专业思维、职业道德和综合能力的关键环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勤学苦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快适应实习生活,充分利用实习单位的资源和条件,不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劳动纪律,服从单位管理,特别要加强自我保护,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王振才大师也为同学们鼓气加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烹饪学院的传承技艺,通过顶岗实习使技能水平再上新台阶。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实习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展现烹饪学子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