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党总支举办“向榜样看齐、以先进为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2点击:318

本网讯烹饪学院 王坚近日,烹饪学院党总支举办“向榜样看齐、以先进为范”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主题党日由总支书记石增业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石增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推荐工作的相关材料,并对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总支的评选标准和条件进行解释,总支采用个人申报、支部推荐、民主投票的方式完成了推荐工作。同时,全体党员观看“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的事迹纪录片,党员教师踊跃发言分享观影感想,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先进和楷模为典范,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向“七一”建党节献礼。

烹饪学院党总支历来以打造基层党建与专业发展融合为着力点,积极促进党务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尤其在疫情发生以来多次采用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多种资源加强教师与学生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会强审稿:石增业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 6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