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2019-09-16点击:442

烹饪学院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为加强对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中秋佳节及建国70周年国庆节来临之际,烹饪学院对在外顶岗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同学们送上双节祝福


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王志兴、办公室主任李文武、实习实训与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尹明、实习指导老师张国才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先后分别走访了青岛鲁商凯悦酒店、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青岛香格里拉酒店、青岛威斯汀酒店、青岛福利艾美酒店、青岛八大关宾馆、青岛东方影都融创希尔顿逸林酒店等近20家实习单位。走访小组通过与实习学生座谈、深入实习生宿舍勘察住宿环境、实地参观厨房场地、听取实习单位意见等方式,认真检查了我院学生在实习单位的现状与工作进展。


在座谈会上,走访小组代表学院向实习单位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实习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并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虚心学习,团结同事,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多向师傅们请教,认真学习专业技能;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等。同时还要求学生按照实习要求及时回顾、总结,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我,通过顶岗实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真正走上社会、跨入行业打下坚实基础。

实习学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感到十分惊喜和激动,他们纷纷表示已逐渐融入了实习单位,会严格按照学校和酒店的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年度烹饪学院共有实习生412人,合作单位75家,其中四、五星级酒店60家,社会知名餐饮10家,检测机构5家,新增四、五星级酒店8家,包括北京华尔道夫、浙江安吉悦榕庄、苏州园区香格里拉酒店等。

双节前后,烹饪学院领导、老师将继续与其他实习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逐步完成走访慰问工作,确保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恪尽职守、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