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获“青岛市餐饮业教学育人奖”和“青岛市餐饮业大工匠”荣誉称号

2019-09-10点击:271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9月7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市餐饮业先进企业及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在市北区卓越大融城中心广场举行,学院七名教师获得“青岛市餐饮业教学育人奖”和“青岛市餐饮业大工匠”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商务局主办,市北区人民政府、青岛市饭店和烹饪协会协办,旨在表彰改革开放以来致力于青岛餐饮业发展的单位和个人,推动全市餐饮业发展再上新水平,学院教师王志兴、刘立新、刘俊新、李文武、李军五名教师获得“青岛市餐饮业教学育人奖”,王振才、王桂云获得“青岛市餐饮业大工匠”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教师致力于餐饮业人才培养、无私奉献的充分肯定,是对我院教师高超的专业技能水平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我院专业办学特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烹饪学院将继续加强师资培养力度,加强专业基础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全国餐饮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