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 K-food中国青岛国际料理大赛

2019-07-03点击:281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6月27-28日,2019 K-food中国青岛国际料理大赛在学院体育馆举行,中韩两国共65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学院4名参赛选手获得大赛金奖。

  大赛由韩流饮食文化院主办,韩国饮食文化院、韩国彗田大学和我院共同承办。韩流饮食文化院会长、韩国彗田大学金用文教授、韩流饮食文化院秘书长朴和春,学院副院长刁洪斌,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石增业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仪式由庞阳主持。



  开幕式上,金用文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认为通过大家共同努力,韩食和中餐将会在世界餐饮中影响更加广泛,更加受到大家喜爱,相信参与活动的所有人都能够成为中韩饮食文化传播的一份子。

  刁洪斌表示,学院秉承开放办学的思路,积极拓展和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与韩食饮食文化院、韩国彗田大学等有关行业组织和高等教育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加强友好合作,增进两国餐饮文化交流。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2019 K-food中国青岛国际料理大赛”剪彩。



  28日比赛中,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烹饪学院多次与韩流饮食文化院就活动方案、日程安排、赛事组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比赛期间,我院高水平的赛事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参赛选手的肯定和好评。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