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2019实习就业双选会

2019-05-31点击:276

本网讯(烹饪学院 尹明 523日,由学院招生就业办统一组织,烹饪学院承办的2019年烹饪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在图书馆举行。双选会吸引了包括北京华尔道夫、王府半岛、柏悦酒店以及香格里拉、希尔顿等各大品牌酒店在内的90余家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共提供就业实习岗位1300余个。现场十分火爆,我院800余名学生到场参会,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

用人单位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和实习岗位,副院长王建宝、招生就业办主任冷雪艳、副主任张承业以及烹饪学院相关领导等亲临现场指导,并与参会企业及学生交流。到场学生表示,感谢学院搭建的良好平台,了解到很多知名企业的用人需求,完善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对接到了优秀的实习就业岗位,极大地提高了求职自信。

烹饪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提前一个月制定工作方案,开展意向调查、网上报名、多平台宣传等工作。在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选拔和实习生储备需求的同时,搭建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培养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院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挖掘就业信息和拓宽就业渠道,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完善实习就业信息获取途径,为我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和就业搭建一个全方位、立体化、深层次的实习就业平台。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