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教育| 鲜艳红旗高高飘扬 爱国励志行在路上

2019-04-17点击:36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提高烹饪学院学子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4月15日上午,烹饪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合唱团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来自烹饪学院合唱团带来的《我宣誓》,以经典的入党誓词和柔美激情的歌声,使烹饪学子们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激励着师生们努力工作、勤奋学习,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助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通过大合唱的形式,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奉献给全院师生,同时也是对大家进行的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

国旗护卫队升旗

    伴随着嘹亮的军歌,由我院退伍复学的8位同学和国旗护卫队身戎装、踢正步来到国旗台下。当“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的口号发出后,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雄壮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音乐声中,鲜艳壮美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飘扬在校园的上空。

    当曦光出现,第一缕阳光映在那冉冉而升的国旗边缘上,颗颗星在晨光下反射发亮,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一颗颗赤子之心深怀对国旗崇高的敬意和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学生代表讲话

    学生会主席张坤和学生代表臧一静在发言中倡议全体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量。多读一些好书,能让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还可以进一步巩固学到的各种知识,提高我们的认读水平和综合能力,乃至对以后的实习工作,都有极大的帮助。

    读书不但让人腹有诗书气自华,更能带你入未入过的繁华之境,听未听过的天籁之声,见未见过的芸芸众生,让你的心灵滚烫,给你所有智慧和情感,就算最终跌入繁琐,仍洗尽铅华。

    升旗仪式结束后,烹饪学院师生将满怀信心的投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烹饪学子的形象,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