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挂职汇报交流会

2019-03-07点击:118

本网讯(烹饪学院 张会强)34日中午,为搭建教师学习交流平台,展示挂职成果,烹饪学院在综合实训楼513室召开挂职教师汇报交流会,李军、邢文君分别做了挂职汇报,烹饪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李军介绍了其在鲁商凯悦大酒店的挂职心得,重点介绍了在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和职业认知方面的体会,并结合自己的感悟和多年的授课经验对今后的实训教学工作提出了加强职业技能训练、提高厨房管理要注重细节等建议。邢文君分享了其在鲁商凯悦西点厨房的挂职经历和学习心得,介绍了学习得到的新技能和新理念,并提出了自己对以后教学的建议,即加强教师自身专业英语学习和强化学生英语学习是十分有必要的,英语学习尤其是专业英语和口语的学习对学生就业后工作效率提升、有效的业务沟通、职级晋升、中餐西做及中餐走向国际化尤其重要。

此次挂职汇报使在座教师深刻认识到了深入行业一线、学习前沿技能和知识的重要性,对于师资建设和业务提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