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中西面点工艺教研室荣获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9-03-25点击:238


  本网讯(工会 王劭铭)近日,青岛市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青岛市三八红旗手、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的通报》(青妇总字〔2019〕3号),烹饪学院中西面点工艺教研室荣获“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中西面点工艺教研室团队为校级教学团队,成员由王桂云、王珊珊、姚金侠、张桂凤、邢文君等五位女教师组成。五名女教师均具有高级技师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市级以上行业评委资格,她们在技术革新、行业影响、教育教学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在2018青岛上合组织峰会服务面食主理,荣获集体三等功。团队成员有中国烹饪大师1人,山东省教学名师1人,山东省烹饪大师2人,山东省“富民兴鲁奖”2人,山东省技术能手2人,青岛市烹饪大师4人,青岛市面点技能状元1人。

  中西面点工艺教研室团队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教育行业、烹饪领域创造新业绩。


(通讯员:王劭铭 审稿:关宏远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