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荣获山东省烹饪餐饮行业“培养人才突出贡献奖”

2019-03-07点击:364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3月6日,山东省烹饪餐饮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地区表彰大会在青岛召开,对40年来为山东餐饮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山东烹饪餐饮行业培养人才突出贡献奖”,获设“山东省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青岛院校工作区”,王志兴当选为山东省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名厨委员会“青岛院校工作区主任”,王桂云当选为山东省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全面回顾了我省餐饮行业在伟大的时代进程中与时俱进、奋勇拼搏、奉献社会、服务民生的光辉历程,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世界厨师联合会以及山东省烹饪协会领导专家,名厨委各工作区主任、副主任、委员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院作为全国最早开设烹饪专业的院校,60多年来致力于烹饪类人才培养和烹饪技艺的创新发展,坚持薪火传承、与时俱进;坚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坚持服务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用担当作为与执着坚守实现了烹饪类专业群的稳步发展,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烹饪餐饮行业培养了高素质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为山东省烹饪餐饮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烹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建设为抓手,担当作为,务实高效,继续致力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专业群的高水平发展,为全国餐饮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