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中餐菜品演示”海斯曼讲堂

2018-12-05点击:474

本网讯(烹饪学院张会强)124日上午,烹饪学院在106实训室举办“中餐菜品演示”海斯曼课堂,邀请青岛八大关宾馆副总经理、行政总厨、中国烹饪大师马强以“餐饮业发展趋势研究”为主题分析了中餐制作发展的最前沿趋势,并现场演示了经典菜品。烹饪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和2017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马强介绍了八大关宾馆的历史,分析了中餐制作的最新发展趋势,与学生分享了参与“上合峰会”的独特经验,并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基于传承经典,创新形式的原则,向在座的师生演示了蟹粉团子黄鱼鳌、特色烤羊腿、海滨双味对虾和秋梨阿胶八宝饭等经典菜品,其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讲解,引起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此次海斯曼课堂气氛热烈,节奏紧凑,通过现场问答、师生互动等形式提高了学生们的认识,加深了学生对烹饪理解、增加了专业自信心,达到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