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班主任期中工作会议

2018-11-02点击:133


  本网讯(烹饪学院 白友强)11月1日,烹饪学院召开班主任期中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增业主持,16名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石增业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明确表示,学生是未来发展的栋梁,作为老师有责任、有义务深入贯彻落实教书育人的使命,同时也希望各位班主任能从生活、思想、学习三位一体管理好班级工作,提升班级凝聚力,促使学生全面发展。

  会上,各位班主任就自己班级管理、班风建设、学风情况、思想动态等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做了汇报和交流。班主任们发现个别学生存在生活懈怠、思想散漫、学习内驱力不足、目标不够明确等四大类问题,通过工作交流提出有针对性的策略,不断促进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职业技能的培养,建立健全学生的职业规划,促使学生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

  本次会议全面了解到了学生发展状态以及存在的问题,为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丰富了班级管理工作经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提高班主任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其更好、更具有创新性的投入到学生管理工作中提供了信心。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