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学生服务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2018-11-13点击:156


  本网讯(烹饪学院 尹明)近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举办,烹饪学院20名学生受邀开展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各项技能服务工作。

  这是烹饪学院第四次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有关服务活动,这显示了行业企业对我院办学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有关专业实践能力的实战检验。服务前,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王志兴多次就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技术发挥、纪律遵守、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并指派有关辅导员老师亲自带队,专门负责。最终,同学们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被主办方誉为“最有朝气与活力的团队”,为学院赢得良好的声誉,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是由农业部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农业行业分会主办、美国海洋展览公司海外协办、每年定期举行的国际渔业贸易专业展会。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及大洋洲等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法人1500多家企业展团组团参展,同时有来自超过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多名采购商和供应商参加相关活动。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