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2018-11-13点击:647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为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近日,业余党校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通过集中辅导、分组讨论、视频教学等方式对本年度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培训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入党动机、组织纪律、党内生活等方面开展培训学习,举办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青年》《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主题的多场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了组织纪律观念,增强了宗旨和担当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