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2018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个人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27点击:274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11月21日-24日,2018“鲁花杯”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在沈阳市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教师殷东、丁德龙分别夺得中式冷菜项目第二名和果蔬雕刻项目优胜奖,两名学生郝永超和龙云翔获得青年组中式冷菜和果蔬雕刻项目的优胜奖。

  “2018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个人赛)”是中国烹饪协会创办、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的国际中餐赛事,以“匠心•创新•时尚•中餐国际化”为主题,来自蒙古、马来西亚、以色列、韩国、巴基斯坦及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200余名全球烹调精英在比赛中展开竞争,共展示2000道创意中餐。

  此次比赛,重在专业交流和学习,学院师生将传统中餐技术和美食文化融入到中餐技能比赛菜品中,开阔了国际视野,学习了国际烹饪类技能大赛学的顶尖菜品制作技术和国际饮食文化,展现了我院专业教师技能水平和技能教学成果,通过参加国际化技能大赛搭建了中餐烹饪技艺交流和中西餐文化交流的平台,也为烹饪类专业中餐文化的国际化交流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我院烹饪类专业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专业品牌,弘扬餐饮行业工匠精神,持续提升师资培养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丁德龙比赛菜品:孔雀迎宾

殷东比赛菜品:国色添香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