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中餐菜品制作的标准化”海斯曼课堂

2018-10-17点击:354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张会强)20181016日上午,烹饪学院在106实训室举办 “中餐菜品制作的标准化”的海斯曼课堂,邀请烹饪学院副院长、中国烹饪大师王志兴以“日常教学品种和各项烹饪大赛作品的结合应用”为主题分析了国内各项中餐烹饪大赛菜品特征,讲解了目前烹饪行业最前沿趋势,并以此为抓手强调日常教学中菜品品种理应制作标准化的理念,现场演示了典型菜品。烹饪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和2017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志兴副院长介绍了其带领学生参加各项大赛的历史,分析了中餐制作的最新发展趋势,结合自己的职业和参赛经历,基于传承经典,创新形式的原则,向在座的师生演示了虾球牛肉配炒黑米、文思豆腐什锦羹、凤梨汁配菊花肉、蜜汁烤鱼配翠笋、富贵海参等“四菜一汤”的经典菜品,技艺精湛,讲解精彩,现场师生共鸣强烈,激发了学生努力学好烹饪技能的热情。